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410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抓好人大宣传信息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人大通讯员摄影与写作水平。9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各乡镇人大主席及信息宣传员,县人民政府、监察委、法院、检察院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工作人员以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受邀的新闻宣传部通讯社常务副社长李武华作了以“如何做好一名通讯员”为主题,从信息稿件“写什么”“怎样写”到新闻照片“如何拍”“拍什么”“怎样拍好”等方面为参训人员做了图文并茂、精彩生动的授课。

 

        昆明奥远科技有限公司的杨朝杰工程师以PPT模式详细讲解了《弥渡县人大常委会网站管理业务培训》操作手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陈永指出,一是希望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清形势,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人大宣传信息的正确政治方向,重点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依法治国理念、人大依法履职情况及宣传人大其他重要工作。三是明确任务,提高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