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弥渡县人大机关在行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389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扎实推动弥渡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5月23弥渡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做小河淌水故乡人树文明弥渡新风尚”宣传活动。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需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共创共建携手同行。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街场商铺、村庄农户、田间地头、施工场地,围绕“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向群众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活动共发放文明城市宣传倡议书300余份,走访农户150余家

县人大机关还通过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按照“条块结合、重心下移、协同推进”原则通过细分网格和“定岗、定员、定责”的方式实现创建工作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利用QQ群、微信等网络交流平台强化宣传,切实提高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也在文笔社区群众中树立了“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人人讲文明、文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同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弥渡县人大常委会白金龙)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