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开展助残日暨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3676   【字体: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一行到牛街彝族乡保邑村委会开展助残日暨儿童节慰问活动。

陈永副主任一行先到宝邑完小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为在校的85名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价值3200元的学习用品。并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狠抓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因材施教,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全面综合发展的合格人才。同时,陈永副主任寄语广大小朋友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随后,陈永一行在保邑村委会开展助残日慰问,为保邑村38名残疾人送上祝福和每人200元慰问金,并与部分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并嘱咐村干部要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要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


(陈相平 人大办)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