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陈永到德苴乡调研指导乡镇人大工作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3277   【字体:

719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率队到德苴乡调研指导乡镇人大工作,德苴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查阅了德苴乡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会议准备材料,听取了德苴乡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情况及乡人代会筹备情况汇报后,陈永指出,德苴乡党委要高度重视乡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系统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每个环节,切实把准备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要查缺补漏,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大会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圆满召开。

随后陈永一行到德苴乡多依村走访了基层人大代表罗荣均与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履职情况、日常工作生活,对代表提出农村大力发展养殖业对环境卫生影响严重的问题,现场分析、给予解决的建议。陈永对罗荣均代表的认真履职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深入群众、引领群众、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关注好群众切身利益,积极建言献计,为民发声、反映民意。(德苴乡  石玉洪)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