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卫到德苴乡走访挂钩贫困户
作者:杜思敏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317   【字体:

 

1025日,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卫到德苴乡多依村委会走访看望挂钩贫困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奎凤美陪同。



李红卫每到一户农户家中,与农户面对面交谈,零距离沟通,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式的打算和诉求,并送上个人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多想办法,辛勤劳动,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通过此次走访,更加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决心。

走访结束后,李红卫来到多依村委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与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脱贫工作精神,认真补齐短板内容。二是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三是要加强带路人和明白人的培训,重视环境卫生和电子明白卡数据修改。四是要强化机制创新,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