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德苴乡召开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第十六次会议
作者:杜思敏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330   【字体:


1022日,德苴乡召开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第十六次会议,专项视察和审议全乡正大生猪养殖育肥场建设及运转工作情况、安全饮水工作情况、危房改造工作情况、一户多宅及空心房整治工作情况。

代表们上午先后到金星老米郎村看金星正大生猪养殖育肥场建设及运转工作情况、到邑郎公山阱看安全饮水工作情况、到邑郎洪水井看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到多依向景村看一户多宅及空心房整治工作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乡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乡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德苴乡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危房改造情况报告”、“正大生猪养殖育肥场建设及运转情况报告”、“全乡安全饮水工作情况报告”、“全乡一户多宅及空心房整治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乡工作实、亮点多、成效显著,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