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 红岩镇开展人大主席团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杨春芳    发布时间:2019-10-03    浏览次数:4945   【字体:

红岩镇开展人大主席团视察调研活动

10月2日下午,红岩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代表对我镇西片区饮水工程及土地增减挂项目地开展实地视察调研活动,深入农户家里查看供水管网以及通水情况。

西片区饮水工程辐射5个村委会、33个自然村,近两万人受益,是红岩镇今年脱贫攻坚饮水保障的重点项目。视察过程中,饮水安全问题成为各代表关心的重中之重。水源地的安全防护、蓄水池旁监控设备安装、蓄水消毒过滤、水费收缴章程规定成为主席团成员讨论的热点。

土地增减挂项目已然是造福农民的益民工程,将农村闲置老宅基地转换为耕地,提升了人居环境,实现土地动态平衡,但实行增减挂项目后土地的确权归属是成员们关心的主要问题。

视察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召开了审议会,成员们对红岩西片区饮水项目重点围绕饮水安全、供水保障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土地增减挂项目加快进度,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