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德苴乡开展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专题调查
作者:杜思敏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3843   【字体:


411日,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德苴乡开展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专题调查。

调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德苴乡小里村委会马腊么异地搬迁点,详细了解了异地搬迁点的规划建设及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就建新拆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村组进行了实地调研,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

结合《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执行情况,调查组在听取了德苴乡的工作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小里村委会的村委会总体规划和各自然村的规划文本,并就如何贯彻执行好《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进行了全面要求,为德苴乡今后的村庄规划建设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