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新街镇] 召开五届人大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杨建芳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3775   【字体:
 

    328,新街镇召开镇五届人大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审议2019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要点,交办在镇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

    镇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农业水利、交通、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46件。镇政府对人大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高度重视,并指出,在今年的办理过程中,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认真对待和办理每一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二是要求真务实,,提高办理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及早安排部署,提高办理实效,确保从答复型办理向落实型办理转变,努力做到面商率、答复率、满意率达100%;三是围绕“三跑两督”,多向上级部门跑,跑资金,跑项目,争取项目的支持,同时,加大对办理进度和办理质量的督促检查。

镇人大主席与镇人民政府镇长进行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接签字

    会议要求,在办理人大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过程中,各责任领导及责任单位务必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格程序,加强督促;把握时间,严格完成;健全机制,完善台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切实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自己满意。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