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召开2019年县乡人大代表培训会
作者:邹荣梅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3352   【字体:


为切实提高县乡人大代表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32日,德苴乡召开2019年县乡人大代表培训会。69名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乡人大主席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对县长张世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人大代表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县乡党委政府工作思路和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该乡人大主席领学了修正《宪法》和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和《监察法》的主要内容。要求各代表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学习,做到相关条文了然于胸,履行好监督职责,自觉做宪法的坚定尊崇者、遵守者和捍卫者。

培训会要求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行权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很切合代表履职实际,通过学习,增强了大家履行代表职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以后依法履职行权、发挥好代表作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