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彝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童江波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3294   【字体:


2月20日至2月22日,牛街彝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牛街乡政府召开,此次应到会代表54名,实到会代表4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办复情况报告》及《乡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收支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与会代表针对四个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会议还成功补选出牛街彝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乡人民政府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在乡人大的监督下,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奋力拼搏、共克时艰,紧扣新发展理念、稳中求进总基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理清发展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取得产业质效持续提升、交通体系持续完善、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精准扶贫持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乡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两大攻坚战”,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凝心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奔跑追梦勇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追梦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拼搏,以新理念、大视野、好环境、强本领推动发展高质量,用高质量的发展实绩交出新时代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发展的彝乡新篇章。

牛街彝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党委、政府和人大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