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牛街乡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李建国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3286   【字体:

1月20日,弥渡县牛街乡举行“脱贫攻坚杯”驻村扶贫工作队体育运动会。应邀请,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球队在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鲁文红、机关工会主席罗启文带领下,参加运动会,与乡村两级扶贫干部组成的牛街乡代表队进行篮球友谊赛。

机关球队到达牛街乡民族中学后,不顾辛劳,随即做好比赛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抢拼。进攻、防守、抢断、投篮……各种招数轮番上阵,十八般武艺悉数登场,精彩的比赛和拼搏的精神,迎得了牛街乡广大一线扶贫工作者的阵阵喝彩。

比赛上半场,双方对抗胶着,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交错上升。下半场开始后机关球队运动员替换队员偏少体力下降,牛街乡代表队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相对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不仅展现出双方队员运动拼搏、友谊至上的精神和机关球队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风貌,更增进了常委会机关与挂钩乡的情谊,加深了机关干部职工和扶贫一线干部的交流与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常委会机关的集体观、荣誉感,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精神动力。(州人大  李建国)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