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开展2019年县乡人大代表培训
作者:童江波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3175   【字体:


1月1日,牛街乡开展2019年县乡人大代表培训,全乡共50名县乡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如何当好人大代表、如何开好人代会以及如何撰写意见建议作了详细地讲解。

 

培训要求各位代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一是要积极走访选民、听取选民意见、参与工作调研,确保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做党和群众的联络员和社情民意的调研员;二是要认清自身履职的重要性,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全乡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参与全乡各项工作,做部门工作的监督员;三是要依法开展宪法等法律知识学习宣传,为群众提供公正、便捷、高效的服务,做政治法规的宣传员。

参加培训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县乡人大代表培训提高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增强了自己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人民选出的代表,一定要依法行使好权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