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人大主席团掀起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热潮
作者:邹荣梅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857   【字体:

424,德苴乡召开乡十二届人大主席团第八次会议,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学习新修正的《宪法》和新颁布的《监察法》,并给每位县、乡人大代表各征订了一本新修正的《宪法》和新颁布的《监察法》,在全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上,该乡人大主席领学了修正《宪法》和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和《监察法》的主要内容。要求各主席团成员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学习、并引导各人大代表和各机关站所、村组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

会议指出,作为人大工作者,要深刻认识修正《宪法》和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把学习《宪法》《监察法》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根据自身的岗位职责,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做到相关条文了然于胸,履行好监督职责,自觉做宪法的坚定尊崇者、遵守者和捍卫者。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