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德苴乡] 弥渡县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第十六次联席会议在德苴召开
作者:邹荣梅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4324   【字体:

418弥渡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第十六次联席会议在德苴乡召开。会议听取了德苴乡经济社会重点工作汇报和德苴、新街、弥城、寅街四个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就加强人大宣传工作发表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作总结要求。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先后到德苴乡小里马腊么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和北朝南肉牛养殖基地、北片区光伏提水工程花渔洞点,参观考察德苴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舒平对德苴乡经济社会重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德苴乡给人的印象耳目一新,工作做得非常实非常好,有些工作可以复制推广,他坚信,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德苴乡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将会越来越好。舒平还对交流发言的德苴、新街、弥城、寅街四个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在全面开展好工作的基础上,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向前。

会议最后,舒平就做好人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二是要认真开展好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四是要做好代表学习、教育、培训、管理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副主任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陈永,原副主任刘国中,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专干德苴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