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密祉镇人大主席团审议烤烟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刘志敏、史钰莹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216   【字体:


2018年11月20日,密祉镇人大主席团第二届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提请的《密祉镇人民政府关于烤烟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烤烟产业发展,从品种调整,春耕备耕,技术指导,中耕管理和烟叶收购几个重点环节进行了严格把控,实现了地方财政收入和烟农收入稳定的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仍然存在烤烟合同面积不够实,收购环节对收购人员的教育管理还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烤烟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以下审议意见:

一是要严格核准烤烟合同面积。要建立诚信烟农责任考核体系,加强合同面积和实际问题的统一,对不如实申报面积的给予裁剪合同面积惩罚。以避免空合同出现扰乱收购秩序。

二是要强化对烟叶收购人员的教育管理,不弄虚作假,优亲厚友,确保收购秩序平稳。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