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密祉镇人大主席团审议古建修复工作情况
作者:刘志敏、史钰莹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3043   【字体:



2018年9月20日,密祉镇人大主席团第二届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提请的《密祉镇人民政府关于古旧建筑修复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古旧项目建设工作,从项目争取到立项实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密祉旅游小镇建设奠定了基础。

会议指出,仍然存在项目重建轻管问题和在修复过程中对发现的历史遗迹保护力度需进一步加强的问题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古建修复工作提出了以下审议意见:

一是要及早谋划项目管理和使用问题。古建筑修复后,要及早对施工结束后的管理和使用进行谋划,出台相关管理保护制度,明确管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一步细化文昌宫陈列布展方案,争取陈展项目早日实施,让项目发挥最大的资金效益和使用效益。

二是要注重对修复过程中的一些历史遗迹的保护。在修复过程中,对重要历史遗迹要重点保护,对发现的可移动历史遗物要移入马帮文化陈列馆进行保护陈展。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