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对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情况进行视察
作者:翟莹娇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3158   【字体: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对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情况进行视察

 

914日,红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了我镇两个村委会两个自然村的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并听取了《红岩镇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情况报告》。

代表们通过视察认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以六个“着力”认真落实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全面推进“危房清零”行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全镇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仍任务艰巨。针对补助资金不足、危房认定不够精准、危改进度慢等问题,参会代表们提出建议加大资金争取和投入力度、请县级组建专业的专家队伍或聘请第三方,逐户科学认定和进行验收等7条视察意见。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对我镇的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进行后续跟进和监督,全面推进“危房清零”。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