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新农村建设项目工作进行视察
作者:翟莹娇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3040   【字体:

红岩镇人大主席团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新农村建设项目工作进行视察

 

近日,红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了我镇两个村委会四个自然村的新农村建设项目,并听取了《红岩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新农村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报告》。

红岩镇以推进特色集镇、现代农业小镇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目标,以村民自愿出资出劳为基础,以政府奖补资金为引导,认真落实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全面推进以村级道路为主的村级公益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建设项目解决了群众最关心,生产生活最迫切解决的基础设施问题,特别是村内道路硬化,解决了多年来困扰村民“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村内道路行路难的问题,极大地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农民生产生活水平有明显提高,群众出行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广大群众参与民主管理的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全镇新农村建设实现了全覆盖。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