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红岩镇]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认真做好2018年开局工作
作者:翟莹娇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3920   【字体: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认真做好2018年开局工作

 

    近日,红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了红岩镇中心幼儿园、赤水完小、竹园完小以及红岩镇初级中学,重点参观了学校的食堂、音体美教室、少年宫以及梦想课堂,代表们对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软硬件设施的完善表示肯定。在视察结束后召开的红岩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上,代表们就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踊跃发言,为红岩镇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同时,本次会议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红岩镇教育教学工作报告》,通过了《红岩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工作要点》,并交办红岩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为红岩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