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密祉镇人大主席团视察密祉镇石麟垃圾处理设施项目
作者:史钰莹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2681   【字体:




2018年7月5日,密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石麟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视察。



通过视察,大家一致认为在石麟建设垃圾焚烧处理设施是在山区农村探索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大胆创新和有效尝试。通过项目资金的整合及项目的实施,能够有效解决农村垃圾乱堆乱放,造成地表环境污染和地下水源污染的问题。



同时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也还存在部分安全隐患及维护成本问题。建议密祉镇人民政府加强对该项目存在的没有大门,操作台未进行可控封闭等安全问题加强排查整改,同时将几个点位垃圾清运费全额返还,用于日常运维投入。建议涉及自然村明确操作人员,并强化对操作人员的培训,制定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和操作。使项目效益得到充分发挥。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