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密祉镇] 密祉镇人大主席团审议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作者:史钰莹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2912   【字体:



2018年7月5日,密祉镇人大主席团第二届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提请的《密祉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镇人民政府立足公共资源教育的相关规定和程序,不断健全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的制度,有效避免了在招投标过程中易发的“不公平、不公开、不公正、不廉洁、不高效”五不现象。

会议指出,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仍然存在规定执行不够到位,程序不够规范,效率不够高效等问题。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审议意见: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镇人民政府要严把合法性和程序性,强化评标专家库建设和交易中心硬件设施建设,着力建设公开公平公正、清正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