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牛街上村部分人大代表组织开展重阳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杨涛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3397   【字体:

10月15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牛街村委会李仙华等几位人大代表组织牛街上村志愿服务队组织全村50余名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开始,在牛街上村志愿服务队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在开展环境卫生打扫时,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带着铁锹、锄头、火钳、垃圾袋、手推车等工具,分工合作,认真清扫村庄道路,清理田间、路边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彻底清扫,圆满地完成了卫生清扫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村庄,让村内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辛勤劳动获得了丰硕的成果,村庄周边的环境得到了治理的同时展现了牛街上村志愿者的精神面貌,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节日生活环境。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