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舒平到牛街乡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作者:牛街乡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3389   【字体:

5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先后到牛街乡康郎、梅红、保邑村委会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舒平一行围绕牛街脱贫攻坚,下拨工作经费4万元,实地走访查看了康郎市场建设、乡中心幼儿园建设、梅红村卫生室运转、保邑仓房县际路硬化和大春生产烤烟种植,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及时提出了指导意见。详细了解了牛保油路绿化、保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危房改造、肉牛养殖、合作社建设规划实施情况,并作了相关指导和求。

 

舒平指出:牛保油路绿化应突出原生态、纯天然特征,注重适地适树原则,避免“高大上”,优化方案,快速行动,尽早恢复沿途植被。肉牛市场价格相对稳定,建议作为当地畜牧发展主打产业,养殖和运作模式可以通过考察学习、试验养殖等方式逐步推开。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