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牛街乡]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弥渡县牛街乡开展六一儿童节和助残慰问活动
作者:罗灵顺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3254   【字体:


5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到挂钩村弥渡县牛街乡牛街村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和助残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参与。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给牛街完小全体学生送上了新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具,极大地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条件,同时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活动中,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给孩子们讲解六一儿童节的来历和意义,激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从小养成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告诉孩子们有知识才能走出大山、才能改变贫穷的生活,希望孩子们成为有爱心、有孝心、有诚信、懂感恩的人。 

 

随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来到牛街村委会给村内53名残疾人送上助残慰问,激励他们在生活中要积极乐观,自力更生,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带动自身发展,争取成为致富模范带头人,用心回报社会。 

 

慰问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一次又一次的捐助慰问,一年接一年的帮扶支持,寄托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对牛街村发展的殷切期望,助推了牛街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