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弥城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主席团第九次会议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2821   【字体:

近日,弥城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九次会议。龙华村委会州、县、镇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主席团到龙华村委会视察弥康中药材种植农民合作社运行情况,深入白芨种植基地大棚,实地查看白芨生长情况和育苗情况。一致认为,弥康中药材种植农民合作社, 对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通过推动“党委政府+龙头企业+银行+合作社(村集体)+贫困户”扶贫模式,真正实现了党委政府得民心、企业得实惠、银行得发展、村集体经济得壮大、贫困群众得脱贫的目标,为贫困户稳定脱贫夯实了良好的经济基础,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弥城镇人民政府退耕还林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弥城镇人大主席团供稿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