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弥渡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8009   【字体:

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八届〕第六号

 

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116在弥城召开。

建议会议的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弥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弥渡县人民政府关于弥渡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弥渡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和批准弥渡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弥渡县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议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弥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弥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审议《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8.选举事宜。

会议召开的时间如需调整,授权弥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依法作出决定。

现予公告。

 

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2月30日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