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0日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弥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运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弥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依法履职行权,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弥渡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了人大智慧和力量。会议充分肯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思路和2022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标对表弥渡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苦干实干、行权为民,为打造“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牢记全县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在创新中求突破,在奋进中谋发展,为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弥渡人大 微信公众号